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haunted 04

04

    吴世勋站在足球场上对眼前可以随意触碰美人境况满意极了,爽的下一秒就可以 飞升,要不是还有个傻逼碍眼扣爽度吴世勋觉得自己还能再爽点。

    啧,吴世勋对着在足球场上撒欢疯跑的金钟仁翻了个大白眼,这傻逼玩意儿,真以为我们是来纯踢球的吗?当初就他妈不该带姓金的过来,看这位的架势,卯足了劲要进球啊,傻逼!愚蠢!不知道我鹿鹿胜负欲出了名的强吗!你和我媳妇争什么!?把球还给我鹿鹿!吴世勋瞪着双犀利的眼睛无声的冲金钟仁咆哮着。

   “吴世勋你丫站原地不动干什么玩意儿!动起来!踢啊!”金钟仁想不明白为什么吴世勋在原地翻白眼,这个比赛可是进入白热化了啊!!多激动人心!!“踢,老子踢死你!”吴世勋冲金钟仁龇牙,提起大长腿就追着球跑,边跑边冲身边的金钟仁以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你带没带脑子,这比赛他妈能赢吗!?” “怎么不能赢了...”金钟仁嘟囔, “愚蠢!”吴世勋是没招了,金钟仁这厮居然迟钝到这个地步。 金钟仁皱着眉正想反驳,余光见到怒气冲冲追着球跑,青筋爬上脖颈的鹿晗一下子明白过来了,“卧槽,我踢忘了,兄弟我错了,对不住嘿嘿”知道自己犯错的金钟仁抓着脑袋讨好的和吴世勋笑“勋哥!您说!有什么吩咐?”

“别跟我扯没用的,等会儿有点眼力见,给我助攻。”吴世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前方追着球跑的鹿晗吩咐金钟仁,“妥妥的!”金钟仁挑挑眉应承的痛快。

     看了下比分,平分。啧,吴世勋撇了下嘴,接着脚下发力往鹿晗的方向冲,不一会儿就冲到了离鹿晗最近的位置,同队的队员们看到吴世勋追上鹿晗了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总算有人追上鹿晗,鹿晗那小子跑的太快都没人能离太近,这下好了,姓吴的小警官不错,居然追上了,好! 不过还没等同队的队员高兴几秒就有老队员发现不对劲了,这吴姓小子搞什么玩意儿,踢的什么混球,在鹿晗后面左挡右挡的,把鹿晗后面球员都挡干净了,谁都上不了前,再看看那个金钟仁,是下盘不稳,快到脚的球总是往鹿晗那边飘,队员们眼前一黑,嘴角直抽抽,简直想晕过去算了,这俩猪队友。

       鹿晗这时候可是全神贯注的盯着眼前的球完全没留一点注意给周遭的情况,一门心思要进球,眼看离球门越来越近,抽脚猛的一踢,“进了!”鹿晗兴奋的转过身,还没看清是谁就抱上了到跟前的人,突然被抱住的吴世旭有些措手不及,下意识的上手收紧鹿晗的腰,把鹿晗结结实实的往怀里按,闻着身上这人特有的青草味儿,眼睛一弯,嘴巴一咧,笑得比太阳还闪人眼。金钟仁把好友这痴样看了个一清二楚,丢脸的捂住自己的眼睛,我的妈诶,这笑成傻逼的人还是我们人称高岭一支草的吴世勋吗?


评论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