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采药01

       楼诚衍生,蔺阁主和小靖王,还没看琅琊榜,就擅设定蔺阁主比靖王大好几岁●v●,心思单纯被骗的小靖王,和坏心眼的蔺阁主~hing~情丝绕的梗真是萌萌萌!!今天也愉快的陷入楼诚的坑呢!本人手残加懒癌晚期能有人喜欢我的脑洞!真是非常感谢!谢谢大家的喜欢!啵啵哒!ε-(´∀`; )

——————————————

      今天蔺阁主很无聊,最近天下也没有甚大事,实在无趣的紧,所以蔺阁主决定进山采药去。

       说干咱就干呐,蔺阁主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山角下,正往山里走,却听见一阵唏唏索索的声音,蔺阁主挑挑眉,没想到这地儿居然有人。

       阁主一下起了玩心,屏住气息,轻手轻脚的向声音来源方向靠近,哦,逮住了,一个白衣的小公子哥儿正在卖力的挖草药呢,这可有趣,蔺阁主笑意挂在唇角,这衣服,不就是那帮王孙公子的嘛,在这儿深山里出现,有趣,实在有趣,轻咳了一声,把那小公子吓的僵住了身影,蔺阁主唇边的笑意放大了,再咳一声把姿态端出来,郎声道“不知公子在【我家的】山里做什么?”   对面的小公子猛的转过身,脸色通红,支支吾吾的解释“这,这,我,我原先不知,是,是在下唐突了。” 这下,白衣小公子的脸全暴露在蔺阁主面前了,这如玉的脸,可不就是那个谁吗?竟单纯至厮,有趣。

      静静看着眼前的人脸越来越红,红的像是快要把脑子烧了,蔺阁主眼里全染上了笑意才打算暂时放过他,开口安抚道“无妨,公子在找药?可否让在下帮忙?”   “如此甚好,公子既是这山的主人,想必知道我要的东西在哪儿。” 眼前的人舒了口气,眼睛晶亮的望着蔺阁主,蔺阁主被这样的眼睛望着觉得心里有丝异样,痒痒的,一时竟有些呆愣,回过神来才发现那小公子已经连声唤了几声,蔺阁主赶忙凝神,开口答道“这是自然,不知公子要的是什么?”  “情丝绕。”小公子一脸诚恳,“情丝绕?”蔺阁主一下没控制住情绪失声叫起来,“对,情丝绕。”小公子一脸莫名,这,有什么问题吗? “不知公子要用这情丝绕做什么?”蔺阁主似笑非笑,这小公子,可真真叫人吃惊,面不改色的说要情丝绕,蔺阁主拿眼上下扫了对面的人一眼,这模样怕是还未及弱冠,“我的狗病了,他们说这药能治好。望公子行个方便。”小公子有点急了,这药可是救命的呐,可不能耽搁。

       ………

       蔺阁主由忍俊不禁转为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肩膀抖动个不停,“你啊你”蔺阁主指着小公子笑的停不下来,看着蔺阁主笑的停不下来的样子,小公子是真急了,甩袖欲离去“我自己找便是。”   蔺阁主忙伸手变把小公子细细的手腕握在手心,“且慢,是在下孟浪了,只是那情丝绕可不是救命的药。” 小公子疑惑回望,“那药,除引人共赴鱼水之欢别无它用。”蔺阁主认真盯着小公子漆黑的眼眸。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