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采药02

      听干部的话,不要污要优雅hing(ฅ>ω<*ฅ),咱们来日方长【正直脸,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脑洞,再次啵啵哒!╭(╯ε╰)╮

——————————————

     “鱼…”小公子讷讷的跟着重复,然后猛然意识过来便禁了口,一张小脸从白变了红,又从红变了青,蔺阁主绕有兴致的盯着,片刻,小公子看起来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挣开蔺阁主的手恨声道“岂有此理!” 看这小公子的神色,蔺阁主哪里不明白,这小公子定是被人耍了,这天真模样到不怪别人想逗上一逗,不过,这生起气来还真有点帝王之家的气势,小老虎。

     收敛几分心神,蔺阁主明知故问“公子这是被人耍弄了?”  “……”小公子珉着唇不愿开口。 蔺阁主也不逼他,心思一转便换了个话题“你那狗是如何病的?”  骤然改变的话题让小公子有些愣神,话却是脱口而出拦都拦不住“肚子鼓胀不愿进食,已有三日。”   瞧,这不开口了吗?蔺阁主心里得意,面上却无异样“你随我来。” 小公子乖乖跟上。

    蔺阁主熟门熟路的将各路药草放进背篓里,身后的小公子乖巧的紧,一路上一声不吭,紧紧跟着蔺阁主,走在前边的蔺阁主笑弯了一双眼睛,叫跟上便跟上,也不怕自己是歹人起了歹心,是有勇无惧还是不谙世事?生在帝王之家实在可惜可怜,真是有趣,有趣。

    看药采的差不多了,蔺阁主便细细将几类药草分离出,转身将药草递到小公子手上嘱咐“你那狗怕是因积食所致,将这些草药捣成汁喝下即可。”  “多谢!”小公子欢喜的用双手接过,如星辰般的眸子闪着光,蔺阁主一时看的入神,回过神来,不由的摇头,今日是怎么了如此失常,定了心神“公子快回去罢,日落在山间可不是好事。”  兴冲冲的小公子听了连声称是便转头就走,走到一半,小公子又退了回来,一脸踌躇“…还没请教公子大名?”  蔺阁主失笑,这小老虎居然才想起来问名字,蔺阁主一脸高深莫测“不便透露。”  “这…”小公子皱起眉头犯难了,有恩必报,这不知道恩人的名字可如何是好? 正要再开口时却是那恩人先开口了“有缘自会再相会。”  说完便见那恩人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小公子傻愣在原地。

   没追上前的小公子自然看不到也听不到蔺阁主是带着怎样的表情说“我们,来,日,方,长。”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