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明长官喝醉了01

我在想吼,要不要弄个明长官和明秘书的日常小合集,有好多好多的小日常梗想写(ฅ>ω<*ฅ),比如今天喝醉耍流氓的明长官~hing
————————————

      明长官喝醉了,明秘书无奈的扶着已经歪歪倒到的明长官走出宴会,眼角一撇宴席上横七竖八的酒瓶,不由叹一口气,也是,喝那么多就是酒缸子也得醉咯,再看那角落趴着的号称很能喝的日本军官,明秘书笑了笑,当初非要找明长官这个酒缸子拼酒,结果呢,明长官都喝的站不稳了其他人还能站着?
      使劲扶了扶又开始飘的明长官,明秘书吃力的将明长官拖出宴会厅。
       好不容易将明长官拖回车里,明秘书拉开车门坐进驾驶位,开始发动汽车,明秘书把控着车速,车子稳稳当当的行进在空荡无人的街上,明秘书开的很小心,生怕一个颠簸把明长官颠难受了。
      一路上静悄悄的,明秘书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看看明长官是不是睡着了,这一看可把明秘书吓得一激灵,本该睡着的人却是一丝睡意都无,睁着一双眼盯着开着车的明秘书,明秘书拿不准明长官的意图,轻声开口询问“大哥?”     “阿诚啊…”明长官开口,声音带点不同于平时的沙哑,“我是不是做错了?” 
         ……
      茫然的语气,明秘书叹气“大哥,这是汪曼春自己的选择,与您无关。”  “你说我当初要是…” “大哥!”秘书打断了明长官的自责,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下自己骤然激动的心情才开口接着说“她这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性子,选择这条路是迟早的事,你就算当初和她在一起了,她日后照样能接触到这些,她喜欢,谁也拦不住。这是她的选择,大哥。”  明秘书抬起头从后视镜里和明明长官对视,明长官静默了一会儿,捏了捏笔挺的鼻骨“我明白。” 
      又是一阵沉默,明秘书不再说话了,明秘书知道这是明长官的一个心结,怎么也放不下,老是觉得自己害了人家,当初在巴黎收到汪曼春投日的消息时明长官房里的灯亮了一夜,这次回上海亲眼见到的时候明长官明面上没多大反应,可今晚卯劲像个愣头青似的和人拼酒,明秘书哪儿能不明白,明长官这是又自责了。
     这明长官啊,从来都不肯放过自己。明秘书摇摇头,专心的开起车来。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