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02【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这是穿越文!hing~

我又来啦!!昨天的脑洞意外受大家喜欢嗷!谢谢大家!!啵啵哒!我会努力写好哒!ヾ(Ő∀Ő๑)ノ

————————

  

  “啊啊啊啊!!”

     

      荣石听见传自大厅的某人的尖叫,一哂,起身出房门。

  

       “鬼叫什么?”

      

      “你搞什么行为艺术啊!弄个那么大的油画挂在大厅!吓死我了!”陈家明瞪着缓缓下楼的荣石,再帅也不能原谅!什么破品味!

      

        荣石听言无语的看了下挂在大厅的天使恶魔巨大油画,真的很吓人吗?意境明明就很好嘛。

     

       “算了,懒得和你说,byebye~”兰花指左右一晃,冷艳又高贵!

      

        洋文?荣石挑眉,抬了下下巴冲陈家明说:“你出不去。”

       

         “笑话,门就在那儿,正常人有腿,会走路okay?”陈家明熟练的翻了个白眼。

        

         “………”又被噎住的荣石大少。

     

         “没说清楚之前你是出不去的。”

     

         “说什么?说什么!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呀!”陈家明一个转身,踏着小碎步就要冲出去。

      

          荣石大少爷长腿两步做一步就跨到陈家明跟前,伸手就将要走的陈家明的双臂反扣,锁住了。

   

         “哎哟哟,你轻点!轻点!干嘛!干嘛!你想干嘛!疼死人家了!快放手!放手!”胳膊反扭被制的动弹不得的陈家明尖叫。

     

         “……你冷静一点。”荣石空出一只手揉揉自己被摧残的耳朵,手一摆阻止了门口的看守上前。

     

         “冷静?”陈家明尖叫的更大声,“你弄疼我了!叫我怎么冷静!我不要冷静!”

    

         “你……”荣石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陈家明的尖叫声打断了“非礼!非礼啊!救命啊!来人呐!救命啊!”

     

          ………………

    

         “你能有点男人样吗?”荣石无奈放手,“怎么啦!怎么啦!我是男人怎么没男人样了?你说!你说!” 被释放的陈家明立马给自己被扭的红肿的胳膊呼气。

     

        “大喊大叫,大老爷们像什么样。” 荣石看着陈家明皱眉。

    

        “我疼!不行吗?我犯什么法了?我就这样!我这叫斯文!不行吗?”

       

        荣石看着近在眼前激动的上下不停晃动的兰花指,再次无语默认了, 一个人性子暴露的最彻底的就是生气的时候, 知道这人就是这性子了,只能顺着来才能问出东西。

      

       “行,是我的错,咱能平静的谈一谈吗?”荣石放软了语气,“哼!粗鲁!”陈家明收手一抱,把头朝向一边不看荣石。

      

      小孩子心性,荣石被陈家明这样子逗的乐了。

      

     “那不吃东西了?刚醒不饿吗?看这日头都晌午了。”

      “吃!怎么不吃!”经这么一暗示意识到肚子确实饿的陈家明恨恨把脸转过来,恨不能糊这人一脸口水!太粗鲁了!怎么能打人!艺术家的身体很精贵的好吗!粗鲁!RUDE!

     

      “吃饭之前我们有些事情得弄清楚。”荣石翘起嘴角。

     

       “是。”陈家明翻白眼很顺,这阔少八成是想打听点能说不能说的事吧,有钱人也这么八卦!啧啧!恶趣味!

      

       “名字?”

      

       “陈家明。”

       

       “哪儿的人?”

       

        “北京。”

       

         “北京?”荣石一把抓住陈家明的胳膊,“又抽风!北京!北京!没听过啊!疼!放手!放手!”陈家明痛的拍荣石。

        

        “哼,好个北京。”荣石笑了,笑意却没到达眼底。

       

        “怎么了?”陈家明是真糊涂了,这阔少连北京都没听过,不会是暴发户吧?怪不得品味差呢!

       

         “怎么了?北京是日伪政府前几年又给北平改回的称呼,现下你管北平叫北京?你能是什么身份?”荣石这下连笑容都没有了。

       

          “我…”沉下脸的阔少太可怕了,陈家明吓的心突突跳,一点点回想阔少的话,是叫北京啊,日伪政府又是哪儿冒出来的啊?等等?日伪政府?日伪?一个可怕的猜想浮上陈家明的脑海,

       

          “还没解放啊?”陈家明看着荣石呆滞的开口。

        

          “解放?什么解放?”荣石眼里闪过一瞬火光。

        

           ………

        

           对面的人半天没回话,呆呆的不知道想什么,荣石不着急,既然人在他这儿,就不愁问不出东西,至于问出的是什么,荣石直觉,会很有趣。

       

          “我说…”回神的陈家明咽了咽口水看向荣石“现在是在打仗吧?” 

       

           荣石不动声色,这人是连近年的大事都不知晓的吗?消息如此闭塞的地方,在哪里?

      

           “恩。”

        

           “哦。”陈家明双眼一翻,晕过去了。

       

           “…………”荣石大少爷再次无语。

————tbc——

评论 ( 47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