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03【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这是穿越文!hing~

       我又来了!!!再次谢谢大家的心和留言!看着好开心!!(ฅ>ω<*ฅ)

        啵啵啵哒!!( •̀∀•́ )

————————


     

      陈家明又醒了。

     

      陈家明想不通!为什么一觉醒过来就穿越了!还是穿到炮火连天的抗战时期!为什么!为什么!一定是做梦!还没睡醒!一定是还没睡醒!

    

      “醒了就过来吃东西。”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陈家明装没听见!一定是幻觉!一定是!我还在做梦!

     

       躺着的那人即使闭着眼睛表情也能变化多端,荣石捏了下眉心,没耐心了,二话不说直接走过去将陈家明拽下床,抱到凳子上,等那人坐稳后,把饭碗往那人跟前一推,用筷子敲敲碗示意那人,“吃。” 整 过 个程干净利落。

     

      陈家明还没从突然就被人公主抱下床的事实中清醒过来,痴呆的接过筷子,开始吃饭,一口接一口。

      

      看陈家明开始吃饭,荣石总算松了口气,现在可以接着问了,正要说话,却见那人吃着饭哭了,一滴一滴,豆大的泪珠全滴进了碗里。

      

       荣石诧异,有这么难吃吗?

     

       “哭什么?”

     

       “呜…我想回家。”陈家明哭的抽抽搭搭。

      

       “……事情说清楚了就送你回家,我亲自送,行了吧?”荣石循循善诱。

     

       “呜呜呜,回的去还用你送啊!讨厌!呜呜呜”陈家明一边嚎啕大哭一边用兰花指戳荣石。

     

     “北平有那么远?”荣石不明白。

    

     “呜呜呜呜”哭更大声,撕心裂肺的陈家明。

     

      “收声,趁早说清楚,不然待会儿的刑讯有你受的。”

    

      “呜…刑讯?”陈家明还想哭,听到刑讯惊的忘记哭了,一双红红的兔子眼看着荣石。

     

      “对。”荣石答。

      

      “你!你!动用私刑是违法的好吧!你这是目无法纪!” 兰花指戳到荣石眼前。

     

     “是吗?”荣石歪起嘴角看着陈家明。

     

      ………

     

      遭了。

     

      陈家明想起来这是特殊时期,自己在人家地盘人家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呜呜呜呜…你欺负我!”

    

      ………

   

     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爱哭,看着又开始哭的快背过去的气的某人荣石无奈,“你说,你是什么人?”

   

    “中国人。”

    

     “………”无言以对的荣石默默拿下陈家明正在夹肉的筷子,一边哭一边吃,还挺忙的。

    

     “我还没吃饱呢!”陈家明一瞪。

    

  

      “好好回话。”荣石回瞪。


    

       真生气了啊,陈家明立马吓的端端正正坐好。


      

      “中国人,那怎么不知道近年在打仗?”


       

       “恩…”陈家明犹豫,要不要说实话?可是说实话会不会被当成精神病关起来啊?精神病院好可怕的!我才不要进去!再说眼前这个阔少靠不靠谱还难说呢!


     

       “那是…因为我在国外长大刚回来嘛。”陈家明一脸谄媚。


      

       “那怎么出现在我家门口?”这人确实时不时说句洋文,消息闭塞,到也不是不可能。


    

       “因为…和朋友聚在一起高兴喝多了不晓得回家的路了嘛。”陈家明这句确实是实话。


     

       “为什么管北平叫北京?”


      

       “我从小在国外,北京是从古书里看到的呀,再说我连这儿打仗都不知道,上哪儿知道北京改了北平,又被日本人从北平改成北京啊。”陈家明的兰花指又翘了起来。


      

        “………”被北平北京绕的有些晕的荣石仔细想了想,这么解释也说的通。


      

         “你家哪儿?我送你回去。”荣石站起来,动身打算送陈家明回去。


       

          “………”


       

         “说啊,刚不是嚷着要回去吗?这么一会儿就舍不得了?” 好像,逮住尾巴了,荣石面无表情的想。


        

         “…………”陈家明瘪嘴,我哪儿来的家。


        

         “恩?”荣石挑眉。


         

          陈家明眼睛咕噜咕噜转,认识的也就这个没品味的阔少了!没弄清楚状况之前也就这一个保命靠山了!一定要抓牢!


      

         “帅哥,我想留在这儿。”陈家明风姿万千的举起小手。


        

         “为什么?”


        

         “因为…我无家可归!“

         

          “哦?”荣石一副愿闻其详的样子。


          ”实话说吧!刚回来就发现我的家被那可恶的日本人毁了!我没地儿待了,我看帅哥你长那么善良!一定很乐于接济我这种有才华有品味的人!”陈家明一通乱说。


        

          “家被日本人毁了?”


        

           “对!可惨了!”陈家明信誓旦旦。


        

          “然后就跑到热河和朋友高兴的喝到不省人事倒在荣家门口?”荣石似笑非笑。


        

          ……


        

          糟!大意了!陈家明心里一惊,圆不回来了,这种时候,只能装傻了!


        

           陈家明仰起笑脸,眼睛眨啊眨,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样子。


       

          “荣家可不养没用处的人。”看出眼前这人存心装傻的样子,荣石笑。


       

         “我有非凡的品味呀,当你的时尚顾问妥妥的!留下我你一点都不会吃亏的!”兰花指得意的扬起。

        

          “要留下可以,不过得一切得按着我的意思。”荣石没懂那人说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既然没跑非要自己撞上来,那之后发生的,就不能怪他了。

       

          看着因为被留下而笑得见牙不见眼的陈家明,荣石大少爷也笑了。

          

        不说实话是吧?可以。

        

        反正在我手里,看你能翻出什么水花来。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47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