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傲慢与偏见01【凌远X赵启平】

楼诚衍生,医生AU,凌远凌院长和儿科医生赵启平,我就试试这个cp能不能写下去,hing~(๑•ั็ω•็ั๑)

————

       “小赵啊,周六省里的专家下来指导工作,你记得去机场接一下啊。” 人事科老主任拦住脱了白大褂准备回家的赵启平。

      “啊,怎么轮到我了?” 

     “我看了排班表,周六你刚轮完大夜班,有空。” 老主任拍拍赵启平的肩膀, 赵启平苦笑“不是吧老主任,你也知道我刚轮完大夜班还让我去。” 

       老主任把老花镜一摘,拉过赵启平把声音压低了问 “你说说你这规培第几年了?”

      “两年半啊。”赵启平不解,“那还剩半年了有什么想法没?” 老主任一脸期待,“还没有,能留在本院挺好。”赵启平挠挠头,对于这个他可真是没什么想法,留本院的目标保守也保险。

      “你说你这孩子!人往高处走!明不明白?”老主任恨铁不成钢,这孩子能力不错,人更不错,就是不爱争,吃亏吃的跟什么似的,老主任看着心急,有心想帮他一把。

         “什么?”赵启平还是没明白老主任的意思。
      
        “咱们这儿的医院勉强够的上三乙,这次,”老主任用手指点了点本子上写着的名字,“诺,这位,是省里三甲医院的专家,而且人家还是院长。”  说完老主任看着赵启平。

         “所以呢?” 

          ………

          这孩子!老主任觉得自己心绞痛!

          “笨!非要我说白了是吧?好!我就说清楚咯!” 老主任喝了口茶,“以你的水平留在本院是保险稳妥但是你不觉得可惜了自己的技术吗?你不想再进一步学习吗?闭嘴别打岔,”老主任拦住赵启平蠢蠢欲动的嘴,“有机会往上走就往上走吧,我看的出你是真喜欢这行,这次那个院长来了就是个机会…” 

        “您让我走后门拍马屁啊?”赵启平皱眉。

        “不是让你别打岔吗?什么叫走后门!就是先和院长同志熟悉熟悉,了解了解他们医院录人的条件和考试标准,这有什么?”

         ………

       可关键不就是想混个脸熟好过关吗?这还叫没什么?赵启平在心里做了个鬼脸,知道老主任也是一片好意,不想当面泼老主任冷水,算了,不就接个人吗,有什么,累就累一点吧。

      “行,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我去就是了。”

       “唉,这就对了。”老主任拍拍赵启平。

      “凌远,凌院长是吧?” 赵启平瞄了一眼老主任本子上被画圈的名字, “对对对,就是这个凌院长,我跟你说他…”老主任正想给赵启平大说特说一下年轻有为的凌院长,赵启平赶忙摆摆手,“老主任打住啊,怎么做在于我,您可不能干预啊。”
    
     “你小子,行,你自己看着办,一定要去啊。”老主任无奈摇头,

     “就这么着吧,我先走了,回见啊主任。”赵启刚潇洒一挥手,走出了办公室。

评论 ( 23 )
热度 ( 2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