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05【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这是穿越文!hing~


  我又来了!( •̀∀•́ )


   舍不得家明小妖精受苦,所以让荣大少爷很快出现辣【并不,只是因为懒ε-(´∀`; )


——————


     一下,两下,三下……

  

     陈家明满脸鲜血的咬着牙数身上落下的鞭子,如果能活着出去,陈家明发誓一定要报复回来!哼!疼死了!

 

    “说,荣石让你拿的东西是什么?” 又是一鞭,皮开肉绽。

   

      哼,陈家明闷哼一声,就是不说!我陈家明这点骨气还是有的好吧!不出卖饲主!不说!不说!就是不说!

   

     “不说是吧,好!”挥鞭的人狞笑,连着三鞭。

    

      不知道拿的是什么,也就是说接头的女人没有被逮到是吧,哼,荣石个混蛋!居然派业务不熟练的我去!这下!被捕了吧!痛死老娘!啊,不,痛死本爷们了!痛!

    

      陈家明忍不住掉眼泪,好好的在现代当导演突然就穿越了,穿就穿吧,还穿到抗战时期那么奇葩!奇葩就算了现在居然被捕在受刑,呜呜呜,怎么那么倒霉!

    

     “还走神?”又是一鞭。

     

      “呜…”陈家明被打的一颤,分出力气翻个白眼,不走神还专心感受吗!我又不是M!

    

       就在觉得自己快要被打死再次穿越的时候,讯问的人停下了,陈家明松了口气,这居然还有中场休息,不错,给个赞。

   

      “荣…荣少爷。”行刑的人看向门口的方向。

   

       荣石?陈家明眼皮一跳,眼泪流的更凶!

    

       王八蛋!怎么才来!

    

       嗒嗒,皮鞋扣在地面的声音,越来越近,不急不慢。

     

       陈家明翻白眼,快点好不好呀!拗什么造型!我快挂了好吗!

    

      “荣…唔。”行刑的人谄媚的向荣家大少打招呼,话还没说话就被利落的扭断脖颈,没了呼吸。

     

       陈家明当然听见那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睁大眼睛,抖了一下,安安静静不敢动弹,现场那什么哎……我现在是不是不喘气比较好?

   

       荣石却是走到陈家明跟前,俯下身,一双大手落在陈家明被血染满的脸,双眼盯着陈家明意味不明的开口“没想到你骨头倒是挺硬。”

   

      “………”舌头已经咬出血的陈家明在荣石的注视下有点忘了自己该说什么。

   

      “起来吧。”荣石替陈家明松绑。

      

       ………

     

       “哦,我忘了你现在是站不起来的。”荣石看着依然爬着的陈家明,走过去小心的把陈家明扶起身,蹲下身,示意陈家明上来,回神过来的陈家明老实不客气的扑上去,荣石站稳了就背起陈家明就往外走。

     

        背上的陈家明将脸上的血全部蹭在荣石大少爷的高级成衣上,让你来这么晚,糊你一脸血!哼!

   

        感受到背上人的小动作,荣石轻笑出声,幼稚。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