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12【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我又来啦!hing!

最近再看绝命毒师,好棒!!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ang~

爱你们!啵啵啵!(づ。◕‿‿◕。)づ

——————————————————————


长久的沉默。

 

 时不时的鸟鸣声和舒服的阳光让陈家明舒服的快睡过去,满脑的胡思乱想也懒的管。

 

 能怎么办?走一步算一步。

 

“别真睡过去,一会儿就得动身了。”荣石听着陈家明渐渐规律减慢的呼吸伸出手轻轻拍了拍陈家明的脸。

 

 “讨厌。”陈家明猛的坐起来,瞪一眼荣石。

 

 “行行行,我讨厌行了吧,你这次功劳不小,想过要什么奖赏吗?”荣石随手揪下几缕长杂草,在手间鼓弄起来。

 

 “没有。”陈家明撇嘴,我倒是想要电脑上网看电影你有吗?

 

 “再想想。”荣石低着头弄着手上的杂草,认真的不得了。

 

    既然这样,陈家明也不客气了。

 

 “电脑,给我。”陈家明向荣石伸手。

 

 “电脑?你想用电电脑子啊?”荣石皱眉,这爱好挺特别的啊。

 

    就知道会这样!

 

    陈家明白眼要翻上天了,鼻孔朝天哼一声起身,猛抖身上的草屑,一时间尘土飞扬。

 

    骤起的尘土,一下子扑向荣石,荣石觉得自己失明了几秒,虽然立即就起身了但还是被呛的咳了几声,“咳,咳,等等。”

 

    陈家明抬着下巴等荣石的下文。

 

 “你说的劳什子电脑我是没有。”

   

    我要的东西你都没有,陈家明皱皱鼻子,努力把又涌上心头的酸涩压下去。

 

 “但是我有这个啊,伸手。”荣石不由分说的抓过陈家明的手把一直捏在手心里的东西塞进陈家明的手里。

 

   陈家明接过东西,摊开手掌心,手掌心里躺着一只草编的绿蚱蜢。

 

    陈家明睁大双眼,“我给你卖命你就给我这个?还连活的都不是!”陈家明嫌弃的弹弹手上翠绿的小玩意,草蚱蜢一动不动,“你用小孩子的玩意儿糊谁啊?”

 

“你不喜欢小孩子玩意儿?”荣石作势要夺回草蚱蜢。

 

 “呸,不要脸,给我的还想拿回去!”陈家明眼疾手快的把草蚱蜢护在胸口,抓的紧紧的。

 

 “你还讲不讲理了?”荣石好笑的用手指戳戳陈家明的脑袋。

 

 “我就是理!”陈家明一边理直气壮的回答一边小心的将草蚱蜢放进兜里。

 

 “不闹了,”荣石收敛起玩笑的神色,“你不是挺爱那什么杂志的么,我托国外的朋友给你带了一些,够你看上一阵的了。”

 

 哦呀,居然记得自己随口抱怨没杂志看的事情,陈家明觉得自己血糖好像升了一点,甜的。

 

“这还差不多。”陈家明装的很镇定,自己都快信了。

 

“该回去了。”

 

 “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陈家明觉得这话虽然是废话,但是确实真理。回去的路不短,却一下子就到了营地,很短很短很短。

 

 “你好。”

 

   看见荣石和陈家明回来,主动走过来打招呼的徐一航。

 

 “你好。”

  

    陈家明也扬起一张笑脸。

 

 “我听荣石说过,谢谢你的帮助。”徐一航一张小脸冻的彤红,也许是受了刑的缘故,即使脸上有红色也挡不住苍白的疲惫,但这却不影响徐一航脸上的真挚。

 

    漂亮,性格不忸怩。

 

    陈家明看着眼前的美人,生不出厌恶的感觉。

 

 “能帮美人的忙很荣幸。”陈家明笑的更开朗。

 

   问言的荣石挑眉,这是当着我的面调戏良家妇女?要翻天呐。

 

   徐一航噗嗤一声笑开了,没责怪陈家明的唐突。

 

 “这人要是有你这么会说话,不会到了现在还单着。”徐一航话锋一转,调侃起了杵在一边的荣石。

 

 “啊?我?”荣石指着自己,怎么突然就转话题了?

 

 “对呀,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姑娘这些年经历的事情多了,当初的事已经能够笑着说出口。

 

 不断前进的才是人生,可以往后看,却不能往后退。

 

 “哎,这事咱就甭提了吧。”荣石可是知道徐一航要提的是哪壶不开的水,手忙脚乱的制止。

 

 徐一航和陈家明看着难得慌张的荣石笑的更开心了。

 

 “出发,出发。”荣石挥挥手,撵着两人走向汽车,再聊下去也不知道会聊出什么大事,荣石可不想冒险。

 

一辆车坐不下。

 

 陈家明耸耸肩,“我去另一辆。”

 

 陈家明坐上另一辆车,摇上车窗。

 

 左手伸进衣兜里,捏紧了那只一动不动的草蚱蜢。

 

 “嗒。”


车门开了,荣石坐了进来。

 

“我说你跑那么快干嘛啊?”坐稳的荣石不满的看着陈家明。

 

 “坐不下就坐另外一辆,有什么好犹豫的呀。”

 

 “那你得等我啊。”荣石还是不满意。

 

 “你就坐着好啦。”陈家明看着自己的手,恩,要找点润肤乳擦擦了,冬天好干燥。

 

 “胡闹!一车几乎都是女人我一大老爷们凑什么热闹。”

 

 “活该你单身。”恩,脸上的皮肤也觉得干干的。

 

      ......

 我这是又被教训了?

 

荣石大少爷有点懵。

 

就这傻样还旧情复燃?闹呢?


陈家明才不承认自己在偷偷暗爽呢,不承认。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06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