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关于傲慢与偏见

我最近在犹豫要不要接着写,因为欢乐颂应该要出来了,然而当初我搜的时候就只有个简介,当初想着电视剧里kkw演的应该会和小说不一样就没去看小说,【我的错ε-(´∀`; )

我擅自设定小赵医生是一个耿直【用原则却不死板也许更合适?】,心善,有责任心的人,我挺怕人物性格和kkw演的偏太多

接下来是要接着按自己的设定走还是等看完电视再修改着写,我真的很犹豫,虽然少,但是还是希望看过我的文的姑娘能让我听听你的意见,鞠躬~

至于小赵医生是骨科大夫不是儿科大夫的设定我可以用一章扭过来,临床转科室很常见~

恩,就这些,抱歉占tag(ฅ>ω<*ฅ)

评论 ( 37 )
热度 ( 6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