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15【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我来了!!每个人一个大啵啵(*  ̄3)(ε ̄ *)


————————————————————————


陈家明醒过来的时候荣石没在,陈家明扫了一圈房间确认了荣石没躲在床底或者是大花瓶后边就有点委屈了。

 

什么啊,醒过来的第一眼不应该是喜欢的人近在眼前充满关切的大特写,大特写吗!

 

人呢?

 

电视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他没来过?”陈家明开口,因为昏迷了几天,嗓子干的厉害。

 

 

徐一航一见陈家明一醒马上到处找的模样怎么会不知道陈家明问的是谁,找不到人后陈家明那个失落的表情更让徐一航对两人的关系多了几分确定。

 

 

只是,徐一航沉下眸子,荣石那日带陈家明回到荣家守了一夜,待陈家明脱了危险之后,就托付徐一航照顾陈家明,每日早出晚归,这几日都未再来看过陈家明。

 

 

哼,陈家明忍下失望朝天花板翻了个大白眼,看徐一航沉默陈家明就晓得荣石没来过了。

 

 

“饿了吧,厨房煨着粥,我去厨房给你拿。”徐一航看着陈家明那表情又是心疼又好笑,想不到要说什么只能岔开,想起陈家明几日未进食便起身去厨房。

 

 

房间里只剩下陈家明。

 

 

陈家明眨眨眼,开始试着回忆那天,却发现关于受刑的部分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只记得意识模糊之际,那人有力的臂膀,熟悉的安全感,让陈家明彻底进入了昏迷。

 

 

趋利避害,人类的本能,回忆里总是甘甜多于苦涩,这也是人为什么总爱沉浸回忆里的原因之一,痛苦的部分被淡化只剩下越来越清晰的甘甜,甚至甜过真实。

 

 

陈家明觉得自己肯定是傻了,居然不介意再来几次,只要荣石每次都能出现。

 

 

 

可是,

陈家明皱起眉头。

 

 

你为什么不来看我?

 

 

 

就这么过了几天,直到陈家明能下地走路了,荣石还是没出现。

 

 

 

陈家明知道荣石每天都会回家,陈家明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等荣石过来,从白天到晚上,他就是没过来。

 

 

陈家明不知道是怎么了,被讨厌了?

 

 

陈家明恨恨的撕下自己画的图,眼泪噼里啪啦的落下。

 

 

“王八蛋,讨厌我就直说啊,”陈家明用手背抹抹怎么也止不住的眼泪,“干嘛不理我啊!最讨厌别人不理我了!讨厌!”

 

 

 

陈家明扬起手丢了一地的纸屑。

 

 

 

风乍起。

 

 

穿过开着的窗户把一地的纸屑吹的翻飞,陈家明听着纸被风吹的乱响的声音心烦,起身去关窗户,却看见了院子里的荣石,陈家明只呆呆看着荣石忘了动作。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陈家明才意识到自己是多想院子里的男人,想他的眼,想他的笑,想他的玩笑,想他的温柔,想他的愤怒,想他的,所有。

 

 

陈家明眯起自己略近视的眼细细的看着院子里的男人。

 

 

男人没有意识到楼上的目光,专心的盯着眼前的一盆花,手拿着剪刀似乎在犹豫应该修哪一条枝桠。

 

 

 

陈家明索性趴在窗户边一只手支着脑袋看着。

 

 

 

就这么过了半晌。

 

 

 

突然男人像是感受到了背后的目光一般,猛的转过身子,抬头。

 

 

 

四目相对。

 

 

 

对方眼里的东西太多,多的让空气都沉下来。

 

 

 

轰隆。

 

 

吹了半天的风终于还是把雨给带来了。

 

 

 

冰凉的雨滴落在荣石仰着的脸上,眼里。

 

 

 

滴进眼里的水珠一时让荣石有点看不清,待荣石伸手抹去脸上的雨滴,楼上那人的窗户早已关上了,荣石叹口气,不明白是该庆幸还是失望。

 

 

 

雨势渐大,荣石却好像没感觉到身上的潮湿似的站着呆呆的看着那盆在风雨中摇摆的花,手里的剪刀握紧了又松开。

 

 

头顶忽然一阵雨落的声音,落在身上的雨水都被挡了去。

 

 

荣石侧目,那人正撑着伞笑嘻嘻的看着自己,荣石听到那人说。

 

 

“愧疚呢,就多带几本杂志给我,我就原谅你。”

 

 

你为什么总能在抓住我的症结然后轻巧的解开?

 

 

为什么从来不考虑自己?

 

 

“因为我喜欢你啊。”

 

 

没开口的话也被看穿,荣石看着那人抬着雨伞微微颤抖的手,明明身子才刚好,虚弱的跟什么似的,还逞强跑进雨里就为了给自己撑把伞。

 

 

荣石伸手夺过陈家明的伞,不动声色的把伞偏向陈家明,丝毫不在意又开始落在自己半边身子的雨滴。

 

 

“进去吧。”

 

 

“每次都转移话题。”陈家明低声嘟囔,虽然不满意荣石的反应却也是乖乖的跟着走。

 

 

荣石听得清楚,停下脚步。

 

 

陈家明不明所以的跟着停下,看着荣石。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落在伞顶的雨声让荣石的话听着有点零散。

 

 

“我是在乎你的,比我想象的要在乎。”

 

 

“我不要听。”陈家明听了就拔腿要走。

 

 

荣石拉住陈家明,不明白的看着陈家明。

 

 

 

“你这几天所有的想法都基于同情,我不需要同情。”陈家明抽开被抓着的手,头一次这么认真。

 

 

 

“一定要分这么清?”荣石伸出手替陈家明整理被雨打湿的刘海。

 

 

 

“是。”坚定无比。

 

 

 

“愚蠢,世界上的所有东西不是非黑即白的。”

 

 

 

“蠢就蠢,我要的就是纯粹……”

 

 

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唇上的温度惊的忘了反抗的陈家明。

 

 

嘴唇相碰的感觉太过于真实,四肢冰凉让唇上的温度更炙热,陈家明感觉到了重新回到身上的雨滴,冰凉的。

 

 

荣石不得已抛开了伞,更紧的环住了陈家明。

 

 

不要哭啊,傻瓜。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