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难得有时间上来

就记一记最近的梦吧

两层梦境说实话没少梦过,但前几日的两层梦境居然互相有联系那就值得我记一记了

第一层梦境是我在一所医院进行治疗,什么病没人告诉我,反正就是有病,医生进病房说要给我治疗,针头刺进了我的皮肤却并未进血管,他挑起我的皮肤对折,我一直在哭泣,没人制止

一直哭,后来猛的醒过来

第二层梦境发现自己在墓地,立着二十个墓碑,上面说这二十个墓碑都是孤儿,被虐待致死

我抬头望了望不远处,有一个大教堂模样的城堡

然后就真的醒了

仔细想想,那个教堂和孤儿,应该就是孤儿院类的东西

我第一层所在的地方也许不是什么医院也许就是孤儿院类的地方,我所经历的一切就是他们二十个人当初经历的一切,原本其实只有第二层梦境,第一层是因为他们想要告诉我什么也说不定,这第一层啊,是他们送我的梦境【笑

我喜欢开脑洞【。



评论 ( 6 )
热度 ( 2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