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16【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新年快乐!想不到其他的,只能码字和你们表白啦!

爱你们(づ ̄3 ̄)づ╭❤~

————————————————————————————



雨停了。

 

 

两个人傻站着,互相看着,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太阳悄悄露出一个角,甩出万丝光亮,暖暖的黏住人的手脚。

 

 

阿嚏!

 

 

又冷又热的气温让陈家明打了个冷颤之后打了个响亮的大喷嚏,脑袋跟着甩了一下,整个人开始飘飘然的头晕。

 

 

糟了,病才刚好。

 

 

 

陈家明这时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是依然来不及,脑袋晕晕沉沉,身子晃了晃就要一头栽倒,被陈家明一个喷嚏惊回神的荣石一把将陈家明抄进怀里抱着就冲回宅子里。

 

 

“哎呀,家明淋不得雨的呀!”在屋里的徐一航见了全身湿透的两人惊呼,“快把湿透的衣服脱下来!我去烧热水,老杨你快去吩咐厨房准备热粥!”

 

 

老杨点点头,跟着徐一航慌慌张张的到厨房去了。

 

 

荣石把陈家明轻轻放在床上,用手背试了试陈家明额头的温度,热的。

 

 

昏睡过去的陈家明始终皱着眉头,很不安稳,荣石心里的愧疚更甚,伸出手想替陈家明脱下湿衣,刚把外衣褪去,湿透的里衣,若隐若现的曲线显现出来,喉结不自觉的上下动了动,荣石伸出的手有点犹豫。

 

 

昏睡过去的人因为湿气发出不舒服的嘤咛。

 

 

想什么呢!

 

荣石暗咒一声,五指缩回手心使劲捏了捏复又替陈家明换上了干净的衣物,利索的让人忘了刚才的停顿。

 

陈家明一换好衣物,下人们立即涌上来,换床单的,将陈家明暂时抱离床的,忙的井井有条。

 

荣石看着放在陈家明身上的手皱眉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手一伸就要将陈家明接过来,仆人却退了一步,欲言又止的看着荣石。

 

 

怎么?反了你了?荣石眉毛挑高。

 

 

“大少爷,你的衣服....”下人瞪大了眼睛使劲使眼神让自家大少爷快看看自己的衣服。

 

 

荣石低头,喔,湿的.....倒是忘了这茬,不自在的清清嗓子,摸摸鼻子,眼神飘开,眼见干净的床铺已经铺好就大手一挥示意下人把陈家明放到床上就走开去换自己的湿衣裳去了。

 

 

看着大少爷这难得傻楞,众人互相对了个了然的神色,用手掩起嘴,偷笑起来。

 

 

 

陈家明晚上的时候发起了高烧,吃了几颗阿司匹林也没效果,嘴巴烧的泛白,迷迷糊糊的似醒非醒,荣石坐在床旁皱起的眉头就没松开过。

 

 

自责的情绪快要将荣石吞没,没有任何办法只能陪着熬,每分每秒都无比的煎熬。

 

 

“去吃点东西吧,你也淋了雨,这已经躺了一个了,要是你也....”徐一航眼睛红红的。

 

 

“我不饿。”久不开口的荣石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沙哑。

 

 

罢了,罢了,徐一航低头轻叹一声,握紧了陈家明烧的滚烫的手。

 

 

 

你可一定要好起来,好好瞧瞧这个男人为你急成什么样了。

 

 

 

一盆盆水拎出去又抬进来,毛巾不知道换了几条,到了后半夜陈家明的烧总算退了下去。

 

 

众人都松口气,陈家明这烧再烧下去就得烧坏咯,还好还好,真应了那句老话,吉人自有天相。

 

 

荣石让众人都回去休息,自己留在房里守着陈家明。

 

 

徐一航嘴一张想劝劝荣石也去休息,这一晚上荣石并不比其他人轻松多少,更何况还扎扎实实的淋了场雨。

 

 

荣石一哂,“他醒过来没见着我要闹脾气。”

 

 

嗬,谁说荣家大少爷对感情不着调,这不,挺着调的么?要是早几年,徐一航觉着自己对着这样的荣石一定一脚就陷进去,半点挣扎不带。

 

 

不是不会,只是人不对,爱呀,是本能,从来都不用学的呀。

 

 

 

徐一航走到窗边开了扇窗通风,轻轻弹了弹落在花上的雨珠,转身冲荣石笑笑。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