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关联 - 好妹妹乐队

提起青春,就忍不住想起毕业典礼后非拉着我唱歌的那个男生,笑起来两个酒窝很深,总是太活泼,扯一下你的头带,或者手绕过你的肩膀戳戳你,总说些让人气结的话揶揄你,你生气的瞪他,他却跑到一边咯咯的笑个不停,活泼过头的幼稚大男孩

那天散场的时间到了,大家都要走了,他却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固执的递给我话筒,完全没听别人的话,很固执的要和我唱一首歌,当时的我附和着其他人,笑着摆摆手劝他说,以后吧,以后。

他捏着话筒沉默的盯着屏幕里不断走着的歌词,最后放下话筒说,

“是啊,以后吧。”

后来我才晓得,人生哪有那么多以后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