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18【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快完结啦~\(≧▽≦)/~

—————————————————————————————


老头用小指掏掏自己的耳朵,喂了几声确认了自己耳朵没聋以后,表情复杂的看着陈家明,我真不是捉妖的。

 

 

陈家明吼完以后,冷静了下来,端起一旁的茶碗就一口闷。

 

 

 

“回去哪里?”陈家明看着老头。

 

 

老头不语,伸出指头沾了沾茶碗里的茶水,划拉一条直线出来,点点直线的一头,“从这儿,”再点点直线的尾端,“到这儿。”

是真的......可以回去了啊.....

 

 

陈家明有点恍惚。

 

 

“怎么样?”

 

 

“老头,你一点也不适合做这种霸道总裁的挑眉,看着特别猥琐你知道吗?”陈家明特别真诚的说。

 

 

“咳,要你管那么多,回不回,一句话。”老头心里在滴血,什么叫猥琐!

 

 

 

陈家明犹豫了,回是想回,天知道他有多想念现代生活的一切,可是......荣石怎么办?

 

 

“我凭什么相信你?”陈家明咬着下唇发问。

 

 

“还珠格格挺好看的。”老头笑笑。

 

 

“你是干什么的啊?”居然还看电视剧?!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说吧,回不回?”

 

 

陈家明皱起眉头,快把下唇咬出血也还是无法下决定。

 

 

“行了,你先回去想想吧,要是想回去啊,三天后,还是这地儿。”看出陈家明的犹豫,老头了然一笑,起身准备离去。

 

 

“三天?那么急?”陈家明有点着急了。

 

 

“你当这是坐公交出去玩儿呐,二十分钟一趟,就这三天后也是赶巧了知道吗?”老头没好气的说。

 

“喔。”

 

 

“行了就这么定了!走叻!”

 

 

“哎!”陈家明还想说什么,老头却是一头扎进了人海,消失了。

 

 

陈家明望着老头消失的方向发起了呆,这一呆啊就是一下午,傍晚人茶摊老板要收摊了陈家明才回过神来,行尸走肉般双眼无神的回了荣家。

 

 

“哟,掐着饭点回来呐?”荣石在大厅看着报纸,见陈家明回来忍不住调侃一句。

 

 

“恩。”陈家明答的有气无力,没看荣石径直向餐桌走去。

 

 

听着这有气无力的声音,荣石皱眉,放下报纸也往餐桌走去。

 

 

两人入了座,菜很快上齐了,陈家明一语不发的吃了起来,吃的尽是饭,菜一口都没夹。

 

“出去一趟,这是怎么了?”荣石夹了块肉,放进陈家明的碗里。

 

 

陈家明抬起眼来,泪眼汪汪的。

 

 

荣石挥手下人们都退下,坐到陈家明的旁边,掏出手帕给陈家明擦眼泪,放低了声音问到底怎么了。

 

 

“我今天遇到一人,”陈家明抽抽搭搭的,荣石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接着说,“他说可以带我回家。”

 

 

拍肩膀的手停了,荣石看着陈家明。

 

 

“你相信他?”

 

“相信。”都说出还珠格格了怎么可能不相信。

 

 

......

 

 

一阵沉默。

 

 

 

“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陈家明忍不住问。

 

 

 

 

 

“你要我留的话我就留下来。”

 

 

“回去吧。”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陈家明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荣石,“你说什么?”

 

 

 

“回去吧。”荣石坐回了自己的位子,继续吃了起来。

 

 

 

“你让我走?”陈家明站了起来。

 

 

荣石没说话,低头吃饭。

 

 

“你只要说一句我就留下来,你连一句都不愿意说?”陈家明觉得自己头要炸开的疼,气的!

 

 

“回去好啊,反正你留在这儿也没什么用,之前不是一直想回去吗?”荣石抬头冲陈家明笑笑,简单的像是在说今天的饭菜味道好一样。

 

 

 

没什么用?!

 

 

陈家明觉得自己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

 

 

“砰”

 

 

陈家明猛的拍了下桌子。

 

 

 

“好!走就走!”气势万分的踢了荣石一脚,却怎么也管不住流出的眼泪,陈家明火大的冲回房间,狠狠地关上房门。

 

 

荣石揉揉自己被踢的小腿,抬起筷子接着吃了起来。

 

 

 

还没过半个小时,砰的一声房门又打开了。

 

 

陈家明冲到荣石的面前,盯着荣石。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对不对!?想激我?当老娘...呸不对,当老子弱智呐!”陈家明哼唧一声,鼻孔朝天十分骄傲!

 

 

荣石没说话,看着陈家明。

 

 

“你刚那么一说,我很难过你知不知道?”陈家明瘪嘴,“不过也亏你这么一激,我倒是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我不走了,我就留这儿了!你不要想赶我走!我要赖着你一辈子。”

 

 

“好。”荣石起身拥住陈家明的小身板使劲往怀里带了带。

 

 

抱着好一会儿,陈家明的肚子响了起来。

 

 

荣石噗嗤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都怪你!饭都没好好吃!”

 

 

“你啊,坐下吃,我还有事先出去一趟。”荣石无奈。

 

 

“行行行,去吧去吧,别耽误我吃饭。”陈家明欢快的坐回位子,冲着肉开战。

 

 

“不要光吃干的,喝点汤。”荣石边往外走,边吩咐。

 

 

陈家明吃的头也不抬的挥手。

 

 

出了荣家的荣石坐上了自己的座驾,等坐稳了关上车门,前座的人转向后开口道,“他说什么了呀?”

 

 

坐在司机位置上的赫然就是白天拉着陈家明絮叨的老头。

 

————tbc——————

收起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