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19【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Yoho~倒计时!


今天有惊喜喔!【并不是


————————————————————————

“他不走。”

 

 

“想着就是,不过真白费你一番心思找到我咯。”老头耸耸肩,语气惋惜,可这脸上却没什么可惜的神色。

 

 

“回去的时候意识一定要是清醒的吗?”荣石不理老头的调侃。

 

 

“哎,何必呢?”老头叹气。

 

 

“他非走不可。”荣石看着荣家亮起的灯火,表情晦暗。

 

 

“你保不住他?”

 

 

“我自己都难保,我这钱袋当的太不安生了,藤田想换个听话的钱袋,商会里急着摇尾巴的狗多得是,啧,再大的狮子都能被群狗咬死。我就如了他们的意。”荣石笑了一声。

 

 

 

“你荣家怎么可能拿不出一支军队来自保?”老头皱眉。

 

 

“我荣家是拿得出,可我的命是保住了,他们呢?”荣石指指窗外。

 

 

老头愣愣的跟着荣石指的方向看过去,寒冷的冬夜里,不多的人聚在一个小摊上缩着肩膀吃东西,身上能抵冬的东西少得可怜。

 

 

“一旦开打,他们势必往这儿加重兵力,这里就成了前线战场,乱世存活本就艰难,如果因为要保我一人就把这儿变成炼狱,我不愿意。”荣石垂下头,转动着手里的玉扳指。

 

 

“他想陪着你。”老头无话可说。

 

 

“他本就不是这儿的人没必要陪我葬在这儿,我舍不得,就当我自私一会替他做一次决定。”荣石的语调因为话里的人而柔软了下来。

 

 

 

“行了,三天后,你在车里等我。”荣石吸了口气,回复了自己的心情。

 

 

 

“好。”

 

 

 

“喝酒去?”荣石邀约。

 

 

“哪儿?”老头转起钥匙,踩了踩油门。

 

 

“随你,不过你要这打扮去?”荣石很嫌弃,才不要和奇怪的老头一起喝酒呢。

 

 

“啊,忘了!等着!”老头打了个响指,一瞬身上的装束全换下,满头的白发被黑色代替,俨然一个青年者的形象。

 

 

“怎么样,好多了吧?”青年冲荣石挑挑眉。

 

 

“赵启平你真挺不适合这个动作的。”荣石依旧很嫌弃,从接受了陈家明的来历之后再真的找到赵启平,荣石对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已经免疫了。

 

 

什么啊!!

 

 

夫夫联合起来耍我吗!

 

 

老人样也不适合!

 

 

本体也不适合!

 

 

你们到底是想怎样!!

 

 

凌远!我错了!果然该你出马的!

 

 

赵启平愤怒的锤了下方向盘,猛踩油门。

 

 

荣石在后排笑的打跌。

 


两人随意找了家饭馆就喝上了,不过没一会儿赵启平就坐着直叹气了,今天这酒喝的一点也不畅快,看着眼前荣石一杯接一杯的往自己嘴里倒酒,对,就是倒。

 



 

“哎,什么意思啊,喝闷酒我就走了啊。”

 

 

“来,干杯!”荣石举起酒杯拉住赵启平硬是碰了下酒杯。

 

 

“你这酒啊,越喝越不开心,不喝了,送你回去吧。”赵启平无奈看着已经喝高了的荣石,去柜台结了账就架起荣石进了车。

 

 

赵启平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见荣石这模样忍不住问了声,“值吗?”

 

 

 

“老子乐意!”

 

 

荣石把手伸到空中,高喊一声,然后傻乐起来。

 

 

赵启平也觉着自己这问的是有些傻了,是啊,哪有值不值呢,只有愿不愿意。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56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