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20【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没错!这里的赵启平就是我怪谈那篇里的小赵医生【耶嘿!

————————————————————————


陈家明最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家里人好像少了许多。

 

 

“年末了,放他们回家探亲,心挺细啊,这都看出来了。”荣石点点陈家明皱起的鼻子。

 

 

那当然!陈家明骄傲的挺起胸脯,毫不客气的收下夸奖。

 

 

“那过年怎么办?年夜饭谁做?”

 

 

荣石顿了顿,歪着头看陈家明像是认真在想这个问题。

 

 

“不如你做给我吧。”荣石笑。

 

 

“我?”陈家明讶异。

 

 

“我想吃你做的。”

 

 

“好啦好啦!”陈家明脸红,想吃就想吃啊,用这种眼光看着人是在闹什么!怪害羞的!不就是做饭,学就是!

 

 

“真乖,今天陪我出去逛逛吧。”荣石拿过沙发上的大衣穿上。

 

 

“现在?”

 

 

“怎么,不想啊?”荣石笑着靠近,呼吸拂过陈家明的脸,陈家明脸红的更彻底了。

 

 

“不就逛街吗,怕你啊!”陈家明推开荣石,跌跌撞撞的冲出门。

冬至夜晚的街道冷清的很,只有零星的小商贩在,雾像纱一样罩住整个城市,让人有点看不清路。

 

 

“雾好大,什么都看不清啊。”陈家明边走边抱怨。

 

 

“这样,”荣石牵过陈家明的手紧紧攥进手心,“看不清也不用怕了,我带你走就好。”

 

 

算你有良心!

 

 

陈家明傲娇的仰了仰下巴,才不承认很幸福呢!

 

 

“那儿看见没,张老头的糖铺,小时候老是和弟弟偷跑出来买糖吃,回去就是一顿打。那儿啊,原来有颗歪脖子树,树上的果儿老是掉到大街上,路过的人不注意踩上了就得摔个大马趴,后来被连根拔了当柴火了......”荣石走走停停的说着话,脸上的笑容没停过,陈家明静静听着,不时的附和上两句。

 

 

从没听过荣石絮絮叨叨的说这么多话,陈家明心里涌上一丝不安,却又猜不透。

 

 

两人走走停停了好长一段路,走到一处荣石先停下了,看着陈家明。

 

 

“怎么....”

 

 

陈家明还没问完就明白了哪里不对,这分明就是走到了三天前遇见那个老头的地方。

 

 

 

 

“你骗我!”陈家明愤怒的看着荣石。

 

 

 

“对不起。”

 

 

 

陈家明昏过去之前,把荣石嘴角若有似无的苦涩印入了脑海。

 

 

“出来吧。”荣石的手在陈家明的眉眼处流连。

 

 

“后悔还来得及。”赵启平从雾中走出。

 

 

“去吧。”荣石把陈家明抱起交给赵启平,赵启平接过陈家明,看了一眼荣石就转身走回雾中。

 

 

“更深露重,保重。”

 

 

“保重。”

 

 

 直到看着两人消失在了雾中,荣石才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搓搓冻的发红的手,裹紧了外衣,转身往回走,在突然下起的小雪铺起的雪层上,留下了一串脚印。


天真冷啊。

————————tbc————————————





如果我这样就end了你们484会揍我hhhhhh


评论 ( 25 )
热度 ( 58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