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最近的日子累的不只是身体更是心

不说大话,学校里当初开设的关于法医课的选修我都是选了的,物证、毒理、化学分析.......好好的上了的,虽然不是专业但是好歹有相关概念

课上老师的课件里不少案子,公开的,不能公开的,现场照片有很多

这些照片,都没有昨天下午急诊科的主任带来的那张照片让我一时难以接受,车祸,女人一头美丽的金发在发生车祸的瞬间被夹在了车缝,巨大的外力作用下,女人的整个头皮都挂在了车窗上......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感受,身临其境的恐惧?

我闭上眼都是那个现场,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是忘不掉了,我神经质的不断重复这句话的时候,X只是笑着看着我说你会习惯的。

不过个下午饭的功夫,我确实记得,却没有恐惧了。

不知道这种是好还是坏,还是有点不安,一点。

越来越多的灰色地带,越来越多

能做的和想做的,总是不如人意

主任提了个问题,“正在做手术的时候发生了火灾怎么办?”

1.

“人在阵地在。”


2.

“找个体重轻的人抗走。”

“呼吸机撤了他怎么活,抗个死人在身上做什么?”

“反正我总不能自己出去。”


3.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评论 ( 4 )
热度 ( 4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