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傲慢与偏见19【凌远X赵启平】

傲慢与偏见也快接近结尾了,感谢现在还坑里的妹纸,我真的对不起你们,事情真的太多了,堆的我忙不过来,我谢罪嘤嘤嘤


前久我发的视频里居然让我勾搭到了一直很喜欢的视频的up姑娘真是开心的飞起!!



————————————————————————





“去哪里了?”

 

 

灯光亮起,赵启平看向坐在客厅的凌远,装作不经意的用手抹了抹脸,扬起一个笑脸,语气轻快的说“吃夜宵,喝喝酒,年轻人的夜生活你懂得。”说完,赵启平还不忘了冲凌远眨眨眼。

 

 

“怎么?”凌远也笑了,“李传云家原来是酒吧吗?”

 

 

……

 

 

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搞定,这些人都是属狐狸的,自己这爪子都没长好的小玩意怎么唬得到人家。

 

 

砰。

 

 

赵启平有些生气的将手上的公文包甩在桌子上,一屁股坐进沙发里蜷缩在一旁,挫败感让赵启平拒绝和凌远交流。

 

 

 

“对不起,”赵启平再开口时已经带上了点哽咽,“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做。”

 

 

 

坐在一旁的凌远半天没吭声,赵启平更觉得心里堵得慌,只觉得眼睛湿热,眨了下眼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忍了一路的眼泪最后还是流了下来,赵启平动了下身子,把自己藏进沙发里,整个脸都深深埋进沙发的空隙中,整个人都像个鸵鸟,受伤的鸵鸟。

 

 

 

 

“真不怕把自己闷死?”

 

 

大手的主人轻轻揉了揉赵启平乱七八糟耷拉在头上的毛发,赵启平只将自己的脸埋的更深,不愿意抬头。

 

看着赵启平这不甘愿的模样凌远反倒是绷不住先乐了,“嘿,不知道的人看着情形还以为是你要辞职了呢,不就是我辞职吗,有什么,至于吗?”

 

 

 

“别说的那么轻松!”听了这话的赵启平像是触电一般弹坐起来,眼睛红的和兔子似的。

 

 

凌远这心突然猛的坠了一下,倒是突然忘了自己该说什么了。

 

 

“院长有那么好当吗?你撑了那么多年,我不希望你是这个结局收场的,我要你好好的!”赵启平说。

 

 

“院长当还是不当我不在乎,又不是不能当医生了。”凌远听上去很无所谓。

 

 

“撒谎!你不当院长没话语权用什么实现你医改的目标,你把院长看的比什么都重!”赵启平一丝犹豫都没有指出凌远的心思。

 

 

凌远一动不动的看了赵启平一会儿然后又笑起来,这次是真心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单纯的官迷?”凌远笑着说。

 

 

“官迷只想着怎么往上爬,你要真想爬那你早进政府了,哪里用得着这么多年还是住着着单元楼做着你的小院长。”赵启平指了指这套对于院长来说还是太小的的房屋。

 

 

“你好像比我还着急,为什么?”凌远的眸子里还是含着深深笑意,只是那漆黑的眸子里还闪烁着不太说得清的情绪。

 

 

“……”赵启平张开的口又猛的闭上,心咚的跳漏了一拍。

 

 

 

是啊,为什么?

 

 

 

为什么凌远要失去院长的位子自己会急的不知所措,不管不顾的冲上前想为他清除一切障碍,哪里来的想法,哪里来的勇气。

 

 

为什么?

 

 

这种事,不是想一想就明白了吗?赵启平不是没谈过恋爱,之前因为各种事情挡住了自己的心思,如今被凌远这么一逼,赵启平几乎是立刻就想明白了,再对上凌远的眸子,毫无畏惧。

 

 

“我喜欢你。”

 

 

“之前没听过你有前男友。”凌远的声音无起伏,赵启平略紧张的捏紧手心,面上却丝毫无胆怯,落落大方的说“我不需要对着身份证上的性别才能喜欢人。”

 

 

“哦,”凌远的声音又漏出了先前的笑意,“这么巧,我也是。”

 

 

两人同时笑出声。

 

 

“啊!”

 

 

赵启平突然叫起来。

 

 

“李传云怎么办,你还是得辞职啊!我们得快想个对策!”赵启平慌张的跳起来,急的就差团团转了。

 

 

 

“我辞职。”凌远按住焦躁起来的赵启平。

 

 

 

“不行!你辞职了,你之前上交的材料议题肯定得被退了,风向都得转了,你前几年做的努力都废了!”

 

 

 

“我累了,”凌远拉过赵启平冰凉的手心,轻轻交握着,“日复一日的,刀山火海的闯,身边人很多,却都是观众,反对声听的乏了,加油声也听的乏了,累了,早累了。”

 

 

虽千万人吾往矣,可在一两次的擦肩而过的时刻,心里还是希望是有人站在自己身旁的人吧。

 

 

 

“可是你不做这个,你会不开心,这次有我呐,帮不上什么大忙,可是至少,你累的时候身边有我。”赵启平紧紧回握凌远。

 

 

 

“我们不要放弃好不好?”



-----------------tbc----------

 


评论 ( 8 )
热度 ( 76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