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一个举报信引发的惨案02

      “你不问问我是什么事吗?”明长官压着火气开口,正在清理东西的明秘书不由得一愣,这火气原来是冲我来的?明秘书迷惑的望向明长官,明长官看着那双清澈的充满疑惑的双眼气也不自觉的消了些些,斟酌了下语气,便开口“那信,是举报信。” 

      举报信?明秘书更奇怪了,匿名举报信明长官一天不知道能收几卡车,都是些勾心斗角,你来我往的把戏,明长官不是看过了就当废纸了吗?今天这是闹哪出?明秘书越想越费解,只得疑惑的开口“关于我的?”

      明长官哼了一声,答道“对,你的。”  明秘书看着明长官始终皱着的眉头不由得心里一紧。

     “和以往的不一样?”,以往那些信上不就是说他中饱私囊,吃里扒外吗?明长官向来不当一回事,偶尔玩心大起的时候还招呼自己一起看那些信件,当笑话娱乐娱乐。可是,今儿个是怎么,出了什么新把戏,让大哥火成这样?望着对面紧紧盯着自己的人,明秘书突然觉得这样的明长官还是挺吓人的,惴惴不安的开口“我怎么了?”  

      “你上个星期去歌舞厅了?”明长官开口,“恩。” 明秘书回想了下确实是,上个星期来了个法国的故友,非要拉着叙旧,叙旧就罢了还非要自己带他领略下上海的风情,拗不过故友的热情只能下班以后陪着去了。不过,去舞厅应酬又不是第一次,这也没什么啊,明秘书不解的摸摸鼻子。

      “你还敢认!” 明长官又火了,“这……”明秘书无言以对,“你,你,你,…”明长官气的用手指着明秘书半天说不出一句,“大哥,到底怎么了?我这去舞厅又不是第一次了,应酬难免的嘛。”  “你和你那个巴黎的故友在舞厅做了什么?”  “啊?”  “啊什么啊,说!”  “在舞厅还能干什么?跳舞啊” 明秘书小声嘟囔,“给我大点声!”明长官虎起脸来,“跳舞。”明秘书马上回答的干净利落,“你和他跳?” 明长官表情异样,“啊?我和他跳?”明秘书吓了一跳,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回答我是还是不是!”明长官不耐,“不是!”明秘书答的一脸莫名,“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明秘书总觉得明长官的问话句尾语气莫名上扬,这是,不生气了?这变脸跟英国天气似的,虽然心里疑惑也只能老实回答“不是。”

       听了明秘书回答的明长官一个转身便坐回皮椅,随手拿起片柚子递进嘴里嚼着,施施然的开口,“哦,收拾的也差不多了,我还要看文件,没什么事就出去吧。”

        明秘书,一个大写的懵。这就完了?什么事啊都是!!满头雾水的明秘书最终还是听话的出了门,留下明长官在办公室处理公务。

        走出明长官的办公室的瞬间,众人都用一种崇拜的眼光膜拜明秘书,能直面明长官炮火还没死的也就只有我们英俊帅气的明秘书了,啧啧,什么叫人才?这就是!不过还没得众人崇拜够,明秘书一个不耐的眼神扫过大家立马四散而逃,嘤,不亏是明长官带出来的人,这气势一样一样的。

       办公室内的明长官已经吃完了最后一片柚子,砸了下嘴,评价道“挺甜啊。”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