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霸道大哥爱上我08【荣石X陈家明】

楼诚衍生!爱国【良心】商人兼黑道大哥荣石和现代小娘C嘴贱心软的导演陈家明!(ฅ>ω<*ฅ)!!!
       我又来啦!hing!
       感情终于有点发展了!【你还敢说!
————————

       啪,荣石把今天的报纸拍在桌子上,陈家明斜眼一瞅,南京政府正式向美国、英国宣战,头条。

        “啧啧,看吧。”陈家明得意。

       “愿赌服输,从今以后你的衣食住行,我荣石全包。”

       “好!”陈家明奋力鼓掌,一张脸高兴的通红,可算把饭票绑定了!

      “不过,”荣石瞧着陈家明。

    “不是要反悔吧?我不依!不依!”陈家明不高兴的拍桌。

     “你想哪儿去了,我荣石说一不二,我是在想,你这来历在这儿地方可不大好办,你的嘴巴最好闭紧咯,一个字儿都不许再多说。”荣石撇嘴。

     “我发誓不再和第二个人说!”陈家明也意识到自己现在身份的不妥,要是叫人知道自己是从几十年后来的,被人当疯子笑话也就算了,可要真有那么一两个不怀好意的人相信,那自己岂不是深陷火坑了。

     “恩。”见陈家明回答的挺慎重,荣石也不再多说,实话说,刑室里那么一出忠诚不二的戏码,挺对荣石的胃口,那沾满鲜血的脸,让荣石的不信任消散了大半,在生意场上,战场上多年,荣石知道什么是最宝贵的。

    “……完了?”陈家明疑惑的看着不再说话的荣石。

    “有事?”

    “不是,我是穿越的,来自几十年后哎!”陈家明诧异。

 

    “我知道,然后呢?”荣石老神在在的开始喝起蓝山来。

    “你…”陈家明有点纠结,“你就没有想知道的事?”

    “没有。”荣石很干脆。

    “啊?”那些穿越小说里不是这样写的啊!!不是应该有很多问题问吗!!然后我开外挂回答!!然后我从此踏上人生的巅峰!难道不是吗?! 陈家明在心里咆哮。

   “结果知道的太早,一切坚持都会失去了坚持的意义,早前的结果还会是必然?”

    “………”陈家明默然,荣石说的挺对,知道结果除了让人懈怠以外还真没什么意义。

     两人都无意再纠缠之前的话题,陈家明脑海里闪过的是一直想八卦的问题,不由脱口而出 “蓝山咖啡是不是你以前中意的女孩子常喝的?”

    “噗”荣石咖啡洒了一地。 “

    啧啧,反应这么大,也就是是咯。”陈家明嫌弃的给荣石递上纸巾。

   “你…谁说的。”荣石结巴了。

    “我猜的呀。”陈家明无辜眨眼。

     看荣石这副神色,陈家明觉得自己花三天世间帮厨房的小赵姑娘挑裙子花色挑的值,连看花的眼睛都不疼了呢。

     

     “跟我说说?”陈家明眼睛笑的弯成月亮。

    

     “咳,没,没什么好说的。”荣石假咳一声。

   

     “哎哟!怎么没什么好说的啊!可说的多了去了!不是没在一起吗!说说!我帮你参考!我可行了!”陈家明兴奋的眼放光。

    

     “没什么好说的。”荣石看着陈家明,眼里都是不容置疑的认真。

     

      “可………”陈家明想开口却被荣石挥手示意先听他说。

    

    “我喝这咖啡之前是因为她,后来没在一起也喝,一来是因为这味儿不错,二来是习惯了。其他,没了。不过,”荣石话锋一转,“反倒是你,见你在刑室里那倔样,可真叫人喜欢啊,家明。”

    

      荣石笑。

      

      陈家明被荣石这句略带沙哑尾音的称呼惊的一颤,再抬眼,看见荣石深不见底的眼眸里的自己忘记呼吸的蠢模样,陈家明的心跳停了一瞬,复又加快跳了起来。

       心跳的声音大的无以复加。

      

       我这是真变gay了?

       

      “怎么不说话了?”荣石不解,不是一向很能说吗?

      

      “你!你无理取闹!”心跳越来越快,四肢被心跳震的快瘫软的陈家明兰花指一指荣石,跺了下脚,头也不回的冲出房门。

      

      无理取闹?

       

      荣石一脸诧异,好好的,这是闹的哪一出?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07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