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我来小小总结下,有没到位的姑娘们补充hin

第一,情趣内裤这事,自己去淘宝网搜透气网格内裤,点买家评论看画风

第二,一起吃饭啥的,全桌就他桌子前没餐具,人家聚会他半路过来打个招呼不是没可能,桌上的人是不是都和他认识也还是未知数

第三,他怎么认识那个人的?微博上写着武汉人,健身教练,又是武汉人又是健身教练,我的想法是,哪个明星不健身?

第四,泼水节期间没去,因为进组拍戏了。不过,要是非要说跨年也是那种partykkw去了的话,请拿出证据啊,谁主张谁举证,谢谢~

第五,那个酒店不是gay专属酒店,酒店声明微博上有

第六,所谓全员皆gay的说法,燕公子那个大号说了见到熟人,有直男,八组扒的全员皆gay的结论,咳,你们懂的

第七,扒去检查hiv那个,人家12年做的检查,被引导参加完party13年才去的,这种错误也犯的爆料真实性不是值得思考吗?被扒者本身是医务工作者

第八,以上说的所有,微博上都有关键词就是wk,不信的自己去看好惹

第九,喜欢的会相信,不喜欢的就不会听,所以我劝妹子们不要太纠结

第十,这几天说的话,让我掉了些粉,我就一句话,你们来我欢迎,你们走我不送~

第十一,我还看见有人说他经常发烧什么的怀疑他有病的,我代表我个人和你说一声,操你大爷。

第十二,我忘了说,我见过kkw早年的女朋友合照,唱吧还是yy上的头像还是名片上有和女友的合照,他没打算瞒过,所以随意搜昂,嘤,女朋友,打到这里我是哭泣的_(:з」∠)_

kkw,站稳了昂~

评论 ( 48 )
热度 ( 140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