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银色の空 - redballoon

银魂TV又开长篇啦,追了五年多啦,

大猩猩就是有本事让我在笑的肚子疼的下一秒哭出来

这次的长篇[暗杀将军],也是关于同伴的

有句话印象很深,将军就是要往前,不管身边有多少同伴倒下,即使是逃跑也不能往后看

孤独却又不孤独

高杉还是像个野兽要搞个天翻地覆,他真的太失望了,从松阳老师身上看到光亮被抹去,为国家战斗却被国家背叛,战斗失去了意义,既然都已经腐烂那就让它烂的更快...大概是这样吧?

银时啊,老是有人说他被动,说没见过这么被动散漫的主角,我却觉得不是呢,他啊,哪次不是一直握着手里的木剑,剑头指向破坏这个土地的所有人,松阳老师教的最珍贵的东西,最懂的就是他啊

桂,这次的长篇目前还没出现,期待啊,幕府的大危机,狂乱贵公子是会坐收其成,还是暂时抛弃政见,举剑为同伴?

将军这次要是能赢,一定学到了不少东西,交到了很多朋友吧?

银魂啊,燃起来也是不要命嘛【笑

另外还是要说下cp的问题,我就说我怎么站不了cp,后来才发现我刚看的时候是站cp的...只不过全员冷cp【哭

没粮,久了就忘了,再来就是现在这种情况惹,全员无cp向,我受伤好深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4 )

©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